分享成功

[其他] 江苏理科前30,大淮你要努力了,建议以后别搞什么学区降分吧,直接按分数收就行了。

本文内容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,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!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!
支持楼主

1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4787 回复 6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冷俊 LV8 知县
    2楼
    这政策就是为了卖房啊,你以为淮阴中学想降分?
    6-25 17:52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淮河两岸123456 LV12 路人
    3楼
    没新淮呀
    6-25 18:39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热情的心 LV3 路人
    4楼
    加油
    6-25 20:23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丰济仓 LV1 路人
    5楼
    这个成绩?
    6-25 20:29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淮河两岸123456 LV12 路人
    6楼
    还是希望如南通宿迁一样,百花齐放
    6-25 20:40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独行者402700 LV10 知州
    7楼

    淮河两岸123456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0 还是希望如南通宿迁一样,百花齐放

    今年也不是太好,都哑火了

    6-25 22:14 · 江苏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淮水安澜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